您的位置:首页 > 龙马潭频道 > 综合治理 >
龙马潭区红星街道开展“开学第一课”禁毒教育宣传活动
www.luzhoupeace.gov.cn 】 【 2023-09-12 22:26:53 】 【 来源:泸州新闻网

  近日,龙马潭区红星街道禁毒办联合红星派出所,前往辖区新民小学开展了“开学第一课”禁毒教育宣传活动,向学校师生们广泛普及禁毒知识,筑牢校园禁毒“防火墙”,掀起了一股禁毒教育宣传的热潮。


  活动中,派出所民警通过课堂讲解的形式,向学生们讲解了毒品的分类、毒品的危害以及如何预防毒品等方面的常识,以生动的画面、具体实例,让同学们更直观地了解毒品常识、毒品危害和防范技巧,增强了对毒品危害的认识,形成了良好的自我防范能力。


  通过此次禁毒教育宣传活动,让同学们加深了对毒品的认识,营造出校园浓厚的禁毒宣传氛围,增强了师生禁毒意识和责任感,掀起了“识毒、拒毒、防毒、禁毒”新高潮。


  (陈征)


编辑:刘瑶
中国共产党泸州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