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龙马潭频道 > 综合治理 >
龙马潭区罗汉街道召开龙马潭区委第一巡察组巡察情况反馈会
www.luzhoupeace.gov.cn 】 【 2023-09-19 10:33:30 】 【 来源:泸州新闻网

  近日,龙马潭区委第一巡察组巡察罗汉街道航天苑、临江苑、化工苑社区党委情况反馈会议在罗汉街道召开。


  会上,龙马潭区委第一巡察组副组长康强通报了反馈情况。康强指出罗汉街道航天苑、临江苑、化工苑社区党委基层治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发现具体问题26条,并就巡察整改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徐瞻表示,对巡察组反馈的巡察情况和提出的要求虚心接受,街道党工委将高度重视、立行立改、狠抓落实。属于街道层面的问题将举一反三进行整改,对存在的问题将全面督促,及时制定整改方案,按照整改时限整改落实,并要求其他村(社区)对照航天苑、临江苑、化工苑社区党委存在的问题进行检查,加以整改。


  龙马潭区委第一巡察组组长辛林叶对罗汉街道党工委抓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要求,并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聚焦巡察整改;压实政治责任,细化工作举措;坚持真抓实改,实现标本兼治。


  (刘杰浩)


编辑:刘瑶
中国共产党泸州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