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龙马潭频道 > 综合治理 >
龙马潭区红星街道长桥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引领新风尚 争做文明人
www.luzhoupeace.gov.cn 】 【 2023-11-07 15:02:50 】 【 来源:泸州新闻网

  近日,龙马潭区红星街道长桥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了“引领新风尚争做文明人”培育践行主流价值观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活动中,长桥社区志愿者结合身边具体事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围绕文明礼貌用语、市民公约、餐桌礼仪、垃圾分类、健康生活方式等内容进行了全面、生动讲述,倡导大家要养成好的道德行为规范,既要做传统美德的传承者,也要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居民群众文明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推动形成文明健康有序的社会环境。大家纷纷表示,将努力当好文明礼仪的传播者和践行者,传播社会正能量。


  (张先慧)


编辑:刘瑶
中国共产党泸州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