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龙马潭频道 > 综合治理 >
龙马潭区小市街道开展禁毒知识集中宣传活动
www.luzhoupeace.gov.cn 】 【 2023-11-21 22:36:16 】 【 来源:泸州新闻网

  近日,龙马潭区小市街道禁毒办在小市街道沱江市场门口开展了“远离毒品珍爱生命”为主题的禁毒知识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中,街道禁毒办通过发放宣传资料、面对面讲解等多种形式,以身边的真实案例,向群众讲解“如何预防和抵制毒品”“新型毒品的种类及吸食毒品的危害”等禁毒知识,特别是对新型毒品的防范作了重点宣传。志愿者们提醒广大群众要保持警惕,防范毒品诱惑。同时,向群众介绍了防范毒品侵害的小妙招,宣传种植毒品原植物的危害性和禁种铲毒的重要性,鼓励群众积极举报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行为。


  此次活动,共发放禁毒知识宣传单300余份。通过开展活动,进一步提高了辖区群众对毒品预防的认识和理解,增强了群众遵纪守法和自我安全保护的意识,切实做到禁毒宣传深入基层、深入社区、深入居民。


  (马洪婷)


  


编辑:刘瑶
中国共产党泸州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