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龙马潭频道 > 综合治理 >
龙马潭区小市街道:禁毒宣传进校园
www.luzhoupeace.gov.cn 】 【 2024-01-23 22:07:26 】 【 来源:泸州新闻网

  近日,龙马潭区小市街道禁毒办到泸州市兆和学校,开展2023年秋季期末禁毒知识宣传大会,为学生带来一堂生动的禁毒教育课。


  活动过程中,工作人员结合实际案例,向学生们讲解了毒品的种类及其危害,提醒学校师生在日常生活中要增强自我保护意识,面对诱惑要提高警惕,并向学生们发放禁毒宣传单,倡导学生自觉识毒、防毒、拒毒。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表示这次活动让他们知道了很多关于毒品的知识,一定要远离毒品,发现违法违禁物品及时向公安机关举报。


  下一步,小市街道将持续做好禁毒教育宣传工作,进一步扩大禁毒的覆盖面和效果,鼓励辖区群众做禁毒知识的学习者、传播者,营造出人人禁毒的氛围。


  (马洪婷)


编辑:刘瑶
中国共产党泸州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