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龙马潭频道 > 综合治理 >
龙马潭区小市街道开展“春䁔农民工”活动
www.luzhoupeace.gov.cn 】 【 2024-02-20 23:03:25 】 【 来源:四川在线

  为做好农民工服务保障工作,让广大农民工度过欢乐祥和的节日,龙马潭区小市街道上大街社区于2月2日至2月19日期间开展“春䁔农民工”活动。


  在2月6日至2月7日这两天,社区更是深入开展了春节慰问活动。在慰问过程中,社区工作人员不仅详细了解了他们在外的生活状况,还向他们致以了新春的美好祝愿,让温暖与祝福伴随他们度过一个喜庆祥和的春节。


  为把握春节前后农民工换岗求职高峰这一时段的特殊性,结合龙马潭区“春风行动”、就业援助月等,社区加强农民工就业服务,2月19日组织辖区内有就业需要人员到万达广场参加专场招聘会,确保春节后农民工就业基本稳定。


  通过此次活动,加强务工人员和社区的联系和沟通,也让他们切实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


编辑:刘瑶
中国共产党泸州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