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龙马潭频道 > 综合治理 >
龙马潭区小市街道:紧扣禁毒反诈、保护未成年人及消费环境
www.luzhoupeace.gov.cn 】 【 2024-03-26 11:51:43 】 【 来源:四川在线

  为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全民禁毒,保护未成年人防止违法犯罪,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提高辖区民众的识毒、拒毒、防毒意识,防范网络购物诈骗陷阱,保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营造安全畅通的消费环境。近日,泸州市龙马潭区小市街道市场监管所联合禁毒办、社治办、司法所在街心花园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诚信教育暨禁毒反诈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摆设宣传台、悬挂条幅、发放宣传单、现场面对面以案说法、观看禁毒仿真毒品的形式,为群众提供法律咨询服务,积极引导其依法维权。同时工作人员告诉群众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带来的危害,要求大家吸取教训,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倡导保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帮助群众杜绝消费陷阱、电信网络诈骗等案件的发生,共同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创造美好生活。


  本次活动共发放反诈宣传单600多张、现场法律咨询100多次、发放小礼品50多份。接下来,小市街道将继续创新活动模式,常态化开展禁毒及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有效提高广大居民群众对禁毒工作的重视程度,全力守护群众“钱袋子”,为构建文明诚信绿色无毒的市场环境和良好的市场经济秩序打下良好的基础。


  (杨莉)


编辑:刘瑶
中国共产党泸州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