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纳溪频道 > 典型案例 >
叙永法院:联动执行显成效 凑钱支付2万元
www.luzhoupeace.gov.cn 】 【 2021-12-15 21:51:02 】 【 来源:四川新闻网

  11月8日上午,叙永县人民法院执行局办公室接到一通电话,申请执行人王某急切地声音从电话中传来,“执行法官,我找到被执行人吴某的车辆了,你们快来把他车辆扣留了!我马上把位置发给你。”


  据申请执行人王某提供的线索,目前被执行人的车辆停放在泸州市合江县九支镇,挂断电话后,叙永县人民法院执行局两名执行法官同四名执行干警立即驱车100多公里赶到了合江县九支镇,并根据王某提供的地址找到了被执行人吴某的车辆,王某激动地说道:“执行法官,我在这里守了一个通宵,这个就是被执行人吴某的车,现在他人已经跑了,但车我是一直守着的。”


  执行法官听说被执行人已经逃跑以躲避执行,立马联系了合江县人民法院九支法庭,并请求当地执行法官帮忙带路、找人,一起联动执行此案,终于在合江县人民法院九支法庭法官的帮助下,找到了被执行人吴某。


  两地法官轮番对吴某进行释法明理,执行法官告诉吴某:“如果你不履行剩下的2万多元执行案款,我们将把你的车辆扣留并带回。”吴某听罢,便慌了神,然而即使害怕车辆被扣留,吴某依旧以没钱为由拒绝履行。执行法官无奈之下请求当地的基层组织帮忙调解此案。


  最终,通过三方的共同努力,吴某终于坐不住了,答应和解并当场支付了申请执行人2万元,至此,本案全部执行完毕,双方因本案产生的纠纷全部了结。


  (雷明江汪鑫杨)


编辑:王先静

泸州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0)3109969 |

蜀ICP备18017738号 中国共产党泸州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泸州市大山坪市委政法委 邮编:646000

蜀ICP备18017738号-1 泸州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