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纳溪频道 > 典型案例 >
纳溪区法院通过第三方协助执结一起经济纠纷案
www.luzhoupeace.gov.cn 】 【 2022-07-17 15:55:01 】 【 来源:泸州新闻网

  近日,纳溪区法院通过第三方协助,执结一起经济纠纷案,60余万元到位。


  据了解,申请人系经营制造、安装、销售金属门窗等业务的某有限责任公司,被执行人系从事建筑等业务的某某有限责任公司。2019年10月15日,双方签订门窗施工合同书,并对工程验收、工程款支付方式等,作了相关约定。后双方发生纠纷,案件进入执行程序。


  在执行过程中,法官对被执行人名下财产进行了查控,但效果不明显。经过多次走访调查,最终确认被执行人在泸州市某工程管理中心有剩余未支付工程款,执行法官遂向该中心发去协助执行通知书,取得了该中心的积极配合。工程结算后,执行法官及时对该款项予以扣划,60余万元案款全部执行到位。


  (谢雅琴)


编辑:王先静
中国共产党泸州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