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纳溪频道 > 典型案例 >
纳溪区法院通过跨区域协同联动机制,成功扣押涉案车辆
www.luzhoupeace.gov.cn 】 【 2023-02-02 11:52:44 】 【 来源:泸州新闻网

  近日,纳溪区法院在龙马潭区法院的协助支持下,通过跨区域协同联动机制,成功扣押了被执行人刘某名下涉案车辆。


  据了解,该案系借款合同纠纷。在进入执行程序后,执行干警通过总对总查控系统,查得刘某名下有小汽车一辆,此外,未查得其名下有其他财产可供执行。为尽快将该车处于法院实际控制中,便于开展后期资产处置工作,纳溪区法院向上级法院报送了跨县区车辆扣押请求。


  经停泊车辆信息反馈,获取了该车具体停泊位置,纳溪区法院向龙马潭区法院发送了控制请求,龙马潭区法院接到查控电话后,迅速出警并控制车辆。随后,纳溪区法院执行干警赶到,两个法院作了车辆移交并办理相关手续,有效推动了该案顺利进入实质性解决阶段。


  (谢雅琴)


编辑:刘瑶
中国共产党泸州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