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纳溪频道 > 典型案例 >
纳溪区法院一次性执行到位240余万元,获当事人锦旗称赞
www.luzhoupeace.gov.cn 】 【 2023-03-01 10:07:47 】 【 来源:泸州新闻网

  近日,纳溪区法院执行局收到一个细长的大包裹,执行干警拆开一看,原来是一起建筑工程合同纠纷案申请执行人赠送的一面鲜红锦旗。


  据了解,该案系建筑工程合同纠纷,被执行人是一家外省建设有限公司,该案标的额巨大,本息共计240余万元。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执行干警通过总对总查控系统,查得被执行人名下多个账户皆有较大数额存款,但提起冻结后反馈均未冻结成功,理由是以上账户为专项账户,不支持冻结、扣划等强制措施。除诉中保全到位的100余万元,该案尚有较大差额。于是,案件陷入困局。


  经与被执行人联系,其表示公司目前很艰难,拿不出这么多钱,但在其他地方有工程款等待结算。执行干警随即与第三方取得联系,得知相关款项办理正在进行中,时间不确定。考虑到该公司系一家大型企业,日常可能会有其他资金流转,遂再次对其基本账户提起了查询,最终成功足额冻结剩余案款,将240余万元本息全部执行到位。


  收到案款的申请人激动不已,表示自己的一桩心头大事终于得到了圆满解决,对纳溪区法院认真负责、细致高效的执行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因申请人身在外地,无法当面致谢,遂特别制作了锦旗通过快递的方式,表达对执行干警的衷心感谢。


  (谢雅琴)


编辑:刘瑶
中国共产党泸州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