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纳溪频道 > 他山之石 >
纳溪区法院协助广东佛山法院跨省执行获点赞
www.luzhoupeace.gov.cn 】 【 2023-02-02 11:55:59 】 【 来源:泸州新闻网

  “因为贵院执行局的协助,这起‘骨头案’才能进行得如此顺利,非常感谢!”近日,纳溪区法院协助广东省佛山法院执行了一起案件,促使涉案房屋评估拍卖程序顺利启动,维护了申请人的合法权益,也赢得了称赞。


  1月9日,纳溪区法院收到佛山法院协助执行函,请求增派执行人员,协助执行案件。接到协助申请后,纳溪区法院高度重视,专门安排车辆和执行干警前往现场,全力协助兄弟法院执行案件。


  据了解,该案被执行人已离世,留下一套不动产待评估。但被执行人的三个儿子拒绝配合执行工作,态度蛮横。在执行现场,纳溪区法院执行干警配合佛山法院,在社区干部的帮助下,进一步释明法理,多次开展劝导。最终,在两地法院干警做了大量工作后,被执行人的儿子主动交出了房屋钥匙,同意配合佛山法院开展后续工作,促使该房屋评估拍卖程序顺利启动。


  (谢雅琴)


  


编辑:刘瑶
中国共产党泸州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