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纳溪频道 > 要闻专区 >
聚焦2023省委政法工作会议|泸州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王琪:以政法工作现代化保障中国式现代化的顺利实现
www.luzhoupeace.gov.cn 】 【 2023-01-20 14:49:01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1月18日召开的省委政法工作会议是在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承上启下、推动全省政法工作现代化发展的重要会议,让我深受鼓舞,深受启发。


  一是有利于我们准确把握政法工作的历史规律,“六个坚持”和“五个始终坚持”是全面、系统、历史的规律性总结,为我们做好工作提供根本指引。


  二是有利于我们准确把握政法工作的历史方位,会议全面分析、辩证把握、系统谋划,从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三个维度,为我们做好工作提供正确方向。


  三是有利于我们准确把握政法工作的历史使命,会议把奋力推进政法工作现代化,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作为新时代新征程上政法工作的历史使命,为我们做好工作提供基本遵循。


  下一步,泸州公安将坚决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政法工作现代化保障中国式现代化的顺利实现。


编辑:刘瑶
中国共产党泸州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