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纳溪频道 > 要闻专区 >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峰赴合江县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并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www.luzhoupeace.gov.cn 】 【 2024-01-30 22:59:48 】 【 来源:合江政法

  1月30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峰赴合江县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并督导安全生产工作。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邹毅,合江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何睦参加慰问和督导。


  刘峰一行前往符阳街道、大桥镇、荔江镇等地,看望慰问老党员、留守儿童、建档困难职工、防返贫监测户以及基层政法干警,给他们送去了党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刘峰一行随后前往荔江镇大荔烟花公司、江北医疗健康综合体建设项目现场,实地督导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刘峰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认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以更大力度、更严要求、更实举措,牢牢守住安全底线。


  要坚决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人民群众平安过节。


编辑:刘瑶
中国共产党泸州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