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纳溪频道 > 政法动态 >
开班!矛盾纠纷多元化解暨网格化服务管理示范培训
www.luzhoupeace.gov.cn 】 【 2023-03-30 14:18:02 】 【 来源:泸州长安网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完善网格化管理、精细化服务、信息化支撑的基层治理平台,努力建成平安中国建设示范市。3月29日至3月31日,市委政法委举办全市矛盾纠纷多元化解暨网格化服务管理示范培训班。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邹毅出席了开班仪式,市委政法委副书记赵丽娟主持会议。


QA9A0853.JPG


  开班仪式前,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邹毅、市委政法委副书记赵丽娟会见了优秀网格员代表,并与全体参训学员合影。


  开班仪式上,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邹毅以“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推动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为主题,为学员做专题讲座。


  邹毅指出,党的二十大为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各级综治中心和网格员作为基层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的组织者、推动者和落实者,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筑忠诚、担使命、守纪律、树形象,以实际行动推动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邹毅强调,全体学员要认清形势,增强做好新时代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的责任感;要把握重点,推进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在基层做深做实;要勤学善思,提升做好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的能力水平。充分发挥网格员队伍主力军、生力军作用,将分散的治理力量整合进网格,从而实现由“上面千条线、下面一根针”到“上面千条线、下面一张网”的转变。


  据悉,此次参训学员为各区县综治中心干部和全市网格员网格员代表,共169名,培训班为期三天。培训内容根据学员工作实际需要,设置了政治教育、政策法规、技能提升以及现场教学等专题培训。参训学员纷纷表示要认真把握好这次学习机会,不断提升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为泸州市社会治理作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编辑:刘瑶
中国共产党泸州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