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纳溪频道 > 政法动态 >
纳溪区召开“刑罚执行一体化”工作座谈会
www.luzhoupeace.gov.cn 】 【 2023-05-16 10:05:02 】 【 来源:法润云溪

  近日,纳溪区社区矫正“刑罚执行一体化”工作座谈会在泸州市强制隔离戒毒所举行。泸州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副所长王奎、党委委员张强及联系纳溪区社区矫正工作的相关部门负责人,纳溪区司法局社区矫正分管副局长陈彬、社区矫正执法大队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陈彬副局长就纳溪区社区矫正工作开展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并就下阶段泸州市强制隔离戒毒所与纳溪区司法局共同推进“刑罚执行一体化”落地落实提出了工作思路。


  王奎副所长表示,戒毒民警参与社区矫正工作是当前的一项重要工作,强戒所将不折不扣按照省、市推进“刑罚执行一体化”工作要求,全力配合纳溪区司法局开展社区矫正入矫宣告、集中教育、警示教育等工作;同时,要加强机制体制建设,建立戒毒民警参与纳溪区社区矫正工作长效机制,确保该项工作真正落地落实。


编辑:刘瑶
中国共产党泸州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