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纳溪频道 > 政法动态 >
纳溪区人民法院召开落实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
www.luzhoupeace.gov.cn 】 【 2023-08-31 09:59:52 】 【 来源:泸州新闻网

  近日,纳溪区人民法院召开落实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对省委第四巡视组第一联动巡察组反馈意见的整改工作进行全面动员和安排部署。


  会议宣读了《关于落实省委第四巡视组第一联动巡察组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方案》,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更加明确了整改方法步骤和整改措施,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全面整改到位。


  会上,纳溪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吴江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院上下务必高度重视,切实增强抓好巡察整改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以最坚决的态度和最果断的措施推动整改任务落地落实,切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二要坚持问题导向。要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对巡察反馈的问题照单全收,逐条逐项抓好整改落实,在整改中提升工作,在整改中健全机制,在整改中补齐短板弱项,实现标本兼治,做到全面整改不漏项,限时整改不延期,长效整改不反弹,确保巡察整改各项工作取得实效。三要注重成果运用。坚持以巡察整改为契机,把抓好巡察整改与全面从严治党、治院、治警相结合,与审判执行等重点工作相结合,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通过整改进一步提升士气、净化风气、激发活力、提升能力,推动纳溪法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纳溪区人民法院)


编辑:刘瑶
中国共产党泸州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