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纳溪频道 > 政法动态 >
纳溪区召开2023年第三季度党委政法委员会全体(扩大)会议
www.luzhoupeace.gov.cn 】 【 2023-09-21 10:14:06 】 【 来源:纳溪政法

  9月20日,纳溪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盛春主持召开纳溪区2023年第三季度党委政法委员会全体(扩大)会议。纳溪区领导周云波、吴江、李飞及区委政法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纳溪区委政法委、纳溪区法院、纳溪区检察院、纳溪区公安分局、纳溪区司法局有关领导,各镇(街道)政法委员列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及推动高质量发展重要论述,安排部署纳溪区政法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相关工作。


  李盛春强调


  一是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要充分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上来,紧贴政法工作实际,把“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贯穿全过程。二是聚焦主题主线、坚持对标对表。要紧扣区委“121”发展战略,以争创“长安杯”为抓手,持续打好维护政治安全主动仗、风险化解攻坚仗、社会治安防控整体仗,全力维护全区政治社会大局稳定。三是加强组织领导、精心谋划实施。要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强化工作统筹,围绕今年政法工作重点任务,以目标任务完成的成效检验主题教育的成效,以科学态度和务实精神开创纳溪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会议研究了其他事项。


编辑:刘瑶
中国共产党泸州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