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纳溪频道 > 政法动态 >
四川省妇联调研纳溪区法院妇女儿童维权工作
www.luzhoupeace.gov.cn 】 【 2023-11-10 10:27:00 】 【 来源:泸州新闻网

  近日,四川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吴咏梅一行莅临纳溪区法院江宁人民法庭调研指导基层妇女儿童维权工作。泸州市妇联主席曾泽兰陪同调研。


  吴咏梅一行实地参观了纳溪区法院江宁人民法庭的文化小院、家事调解室、心理咨询室、反家暴庇护室、荣誉室、泸州市家庭教育指导实践中心等,详细了解了家事审判工作及妇女儿童维权工作开展情况。吴咏梅对纳溪区法院妇女儿童权益保护工作予以充分肯定。


  吴咏梅指出,纳溪区妇联与纳溪区法院要加强沟通联动,广泛开展妇女儿童维权及法治宣传等工作。全力推进反家暴工作联动协作机制,进一步加强家庭教育指导工作,特别是要加强预防未成年人性侵案件的发生,对类案多分析调研,寻找共通点,着重强化源头预防。针对重点人群、重点领域加大普法宣传力度,提高未成年人的法律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切实把妇女儿童维权工作落到实处,为保障妇女儿童权益、促进社会和谐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唐小会)


编辑:刘瑶
中国共产党泸州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