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纳溪频道 > 政法动态 >
四川省十佳|海纳百川,“未”爱而来
www.luzhoupeace.gov.cn 】 【 2023-12-08 11:06:49 】 【 来源:纳溪检察

  12月5日,“四川志愿·携手圆梦”学雷锋志愿服务先进典型展示交流活动召开。泸州市纳溪区“纳爱•守护花蕾”法治护航农村留守女童志愿服务项目被授予“四川省十佳志愿服务组织”荣誉称号!


  他们源起于性侵未成年人案件办理,正式启动于2013年,“纳爱”团队针对涉罪、被侵害、闲散、以及其他有需求的农村留守女童,积极维护和保障留守女童合法权益组织开展的首次志愿服务活动。


  十年来,“纳爱”团队不断壮大,从最初的几名检察官志愿者,发展到拥有来自各行各业296名志愿者的团队。受益孩子也越来越多,志愿服务项目从最初帮助涉罪、被害农村留守女童,发展到帮助全市,乃至部分藏区、川渝周边地区农村留守女童,服务次数累积达到345次,累积服务时长17464小时,6万余名孩子受益。社会影响越来越大,志愿服务项目先后被40余家媒体宣传报道,先后荣获四川省首批“互联网+学雷锋种子”项目、四川省十佳志愿服务项目,获评第五届青少年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国家级银奖、省级金奖,开展的“守护花蕾•让性侵害远离留守女童”活动,被搜狐网、四川文明网等转载报道,抖音点击率超63万次。


  


编辑:刘瑶
中国共产党泸州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