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纳溪频道 > 政法动态 >
重庆市荣昌区司法局、荣昌区法院一行到纳溪区法院调研交流
www.luzhoupeace.gov.cn 】 【 2024-01-26 15:15:04 】 【 来源:泸州新闻网

  近日,重庆市荣昌区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刘纲宏,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法院副院长黄滟滨等调研组一行,到纳溪区人民法院江宁法庭调研交流诉调对接工作。纳溪区司法局党组书记马洪超、纳溪区法院副院长王娜等陪同。


  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了纳溪区法院江宁法庭的文化小院、反家暴中心及庇护所、家庭教育指导法律实践基地等场所,听取了该庭对婚姻类家事纠纷“人民调解+司法确认”工作机制、三级家事调解、反家暴联动机制、家庭教育指导等相关工作的详细介绍。


  调研组对江宁法庭家事领域诉调对接各项工作的创新措施及具体成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表示接下来将持续加强两地家事工作的深度交流学习,相互借鉴、共同进步,共谋家事审判与诉调对接工作新发展。


  (代顺红)


编辑:刘瑶
中国共产党泸州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