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纳溪频道 > 政法动态 >
筑牢安全网 欢乐过春节 ——纳溪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盛春带队督导龙车镇安全稳定、森林防灭火、防灾减灾等工作
www.luzhoupeace.gov.cn 】 【 2024-02-02 22:13:11 】 【 来源:纳溪政法

  2月2日,纳溪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盛春带队督导龙车镇安全稳定、森林防灭火、防灾减灾等工作。


  李盛春一行先后来到纳弥路B段施工现场、十里龙都棉花坡法庭施工现场、烟火爆竹专卖店、华泸加油站等地检查安全稳定工作,实地查看了建筑施工现场和重点场所。


  李盛春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坚决克服懈怠思想、侥幸心理、松劲心态,深刻汲取近期各类安全事故教训,强化日常管理,层层落实安全责任制,严格落实值班值守,时刻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从严抓好整改,盯紧重点行业领域隐患排查治理和风险防控,高度重视烟花爆竹燃放安全管理,全面排查、整改、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坚决守住安全稳定底线;三是要加大各村(社区)和鼓楼山森林防灭火宣传点宣传力度,增加对重点区域的巡查次数,强化应急队伍建设,提升应急处置能力,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安全、欢乐、祥和的春节。


  李盛春还带队开展了2024年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区领导蒋齐武参加督导和慰问活动。


编辑:刘瑶
中国共产党泸州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