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纳溪频道 > 综合治理 >
纳溪区大渡口镇:“摆摊儿”迎国家宪法日
www.luzhoupeace.gov.cn 】 【 2021-12-14 20:24:27 】 【 来源:泸州长安网

  为进一步增强大渡口镇群众法制观念,建设平安纳溪,迎接国家宪法日的到来。


  12月3日上午,纳溪区大渡口镇司法所联合镇社会治理办、派出所,法庭等部门利用村民逢场赶集的日子,组织普法志愿者在政府门口摆起了“小摊”,对来往的村民积极宣传《民法典》、网络防骗、反邪防邪、禁毒禁赌等相关法律知识。通过法制宣传,引导村民们学法、守法、尊法和用法守护自己的合法权益,营造良好的法制氛围。


  本次宣传活动,接受村民现场法律问题咨询60余人次,共发放专题宣传资料400份,免费赠送印有宣传内容的实用购物袋150个。村民们纷纷表示要多开展这样的法制宣传活动,在赶集中就能学习了解到法律知识,非常方便实用。


  (梁潇涵)


  


编辑:王先静

泸州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0)3109969 |

蜀ICP备18017738号 中国共产党泸州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泸州市大山坪市委政法委 邮编:646000

蜀ICP备18017738号-1 泸州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