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纳溪频道 > 综合治理 >
纳溪区公安分局治安管理暨派出所工作会召开
www.luzhoupeace.gov.cn 】 【 2023-04-19 14:34:01 】 【 来源:平安纳溪

  为全面总结部署全区治安管理重点工作,深化落实派出所警务运行机制改革,安排部署命案防控三年行动计划,近日,纳溪区公安分局治安管理暨派出所工作会召开。纳溪区副区长、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周云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学习贯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全面落实了各级政法、公安机关系列重要会议精神,传达贯彻了“3.30”全市治安管理暨派出所工作会议精神。


  周云波就纳溪区治安管理暨派出所工作作强调:


  一是务必高位部署,统筹抓落实。抓好基层基础工作是当前公安工作重中之重,我们要严格按照各级决策部署,在更高起点、更高层次、更高目标上谋划推进工作,抓住基层基础工作改革的拐点、机遇,奋力创新,进一步打牢根基、补齐短板、强化弱项、固足优势。


  二是务必科学谋划,补短抓提升。要以“风险防控升级版”、“基础管控中心”、“域安派出所”创建工作为导向,落实“就地解决”文章;要形成合力,领导干部担责,警种负责,派出所履责,进一步促进风险防范、打防管控、基层基础等工作落地落实。


  三是务必紧盯重点,坚持抓稳定。要守住稳定底线、安全红线、整体防线,抓牢“命案三年攻坚行动”,不断提升派出所矛盾化解、要素管控、处警办案、群众工作“四种能力”。


  四是务必守正创新,深耕抓发展。要突出绩效争优,细化办法、多点发力;要突出守正创新,结合“深耕善治”,打造具有纳溪辨识度的治安改革亮点品牌;要突出奖优罚劣,持续激发全警工作热情。


  纳溪区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王辉总结通报了近期我区基层基础工作情况,并就贯彻落实3月30日全市公安机关治安管理暨派出所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域安派出所”创建工作第一阶段成效突出的东升派出所、丰乐派出所依次作交流发言。分局在家局党委成员,机关各部门、各派出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刘瑶
中国共产党泸州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