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纳溪频道 > 综合治理 >
纳溪区白节镇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www.luzhoupeace.gov.cn 】 【 2023-09-21 10:11:10 】 【 来源:泸州新闻网

  为进一步增强在校学生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和能力,近日,纳溪区白节镇禁毒办、派出所、禁毒社工在白节镇中心小学开展以“青春在阳光下绽放·生命在毒品中凋零”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教育活动,共有120余名师生参加。


  活动前,禁毒工作人员以摆放禁毒展板、发放禁毒宣传册以及展示毒品仿真模型的方式让师生们初步认识到毒品的危害。


  活动中,派出所所长、禁毒办主任以点带面,通过分析真实典型事例、发放禁毒小礼品和互动问答等形式,重点围绕新精神活性物质的危害和伪装进行讲解,提醒同学们不接受陌生人给的食物和饮料,出入游戏厅、网吧等娱乐场所时注意防范。


  通过此次禁毒宣传教育活动,将毒品预防教育有机融入,有效提高全校师生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和能力,筑牢校园“防毒墙”,为构建平安校园、无毒校园奠定坚实基础。


  (罗晶晶)


  


编辑:刘瑶
中国共产党泸州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