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纳溪频道 > 综合治理 >
纳溪区永宁街道:办实事暖民心 群众送锦旗致谢
www.luzhoupeace.gov.cn 】 【 2023-10-09 18:05:18 】 【 来源:泸州新闻网

  近日,纳溪区永宁街道胜利街社区外滩路71号小区居民把两面锦旗分别送到永宁街道和胜利街社区,感谢街道、社区为群众做实事,解决了小区电梯安装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据了解,胜利街社区外滩路71号属于老旧小区,楼层高,楼上居住的又多为老年人,平时上下楼买菜、散步都极为不便。在这次“旧改”中,社区将该小区列入了电梯安装范围。但在安装过程中,底层居住的居民觉得安装电梯影响了采光,二三楼的居民也觉得加装电梯需求不大,因此意见一时难以统一,电梯安装受阻。针对此情况,街道和社区相关干部主动靠前服务,建立了加装电梯工作服务专班,几次召集了71号小区全体居民一起召开楼组议事会,仔细聆听居民意见和困惑,邀请电梯公司工程师现场为居民答疑解惑。同时,社区党委从党员、居民代表、热心人士入手,由点及面推动意愿转化,经过反复多次上门解释后,所有居民达成一致意见,电梯得以顺利安装。


  “我们的电梯安装目的是改善大家的生活和居住环境,像外滩路71号这些老旧小区由于建设年代久远,当时没有这些设施、现在政府有了这个政策,我们就应该把它不折不扣地落实好,尽力为人民群众服好务。”永宁街道党工委委员、政法委员周平说道。


  (雷生  周超华)


编辑:刘瑶
中国共产党泸州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