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纳溪频道 > 综合治理 >
纳溪区安富街道开展交通安全巡回宣讲活动
www.luzhoupeace.gov.cn 】 【 2023-11-03 15:07:29 】 【 来源:泸州新闻网

  近日,在纳溪区安富街道三江村办公阵地院坝里,200余名客货运企业代表、驾校代表、村民代表和新太小学学生们坐在一起,聆听纳溪交管大队、交警四大队的民警宣讲道路交通安全知识。

  

  此次四川交警“美丽乡村行”泸州纳溪站交通安全巡回宣讲活动由四川警察学院交通管理工程大队党支部、泸州市公安局纳溪区分局交通管理大队、泸州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四大队主办,泸州市纳溪区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委员会办公室、纳溪区安富街道三江村村委会协办,旨在提升辖区居民群众交通安全意识,强化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有效筑牢农村交通安全防线。

  

  在活动现场,交警们自编自演节目《酒驾摩托车》《二胡》和《手势操》赢得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特别是《酒驾摩托车》节目,告诫现场观众要做到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

  

  活动最后,宣传民警向大家讲解了交通安全系列宣传展板相关内容,发放交通安全宣传彩页,并通过互动的形式现场演示酒精测试仪的使用,解答大家提出的各类咨询。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群众交通安全意识,切实增强了广大群众的法律意识、安全意识,为营造平安、和谐、有序的交通环境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肖光荣 石永春)


编辑:刘瑶
中国共产党泸州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