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纳溪频道 > 综合治理 >
“纳爱”:以法之名,引吾前行
www.luzhoupeace.gov.cn 】 【 2023-11-10 10:24:50 】 【 来源:四川在线

  11月7日,泸州市“纳爱杯”青少年学生暨家长学法演讲比赛(纳合赛区)在泸州市两江新城梓桐路小学学术报告厅举行。


  本次演讲比赛以选手演讲、评委打分的方式进行,来自纳溪区和合江县的6名学生、2名家长共8名选手轮番登场演讲。


  选手们结合自身学法、用法经历,心怀对法律的敬畏和尊崇,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富有感染力的语言表达,深刻诠释对法律的认识和理解。经过激烈比拼,评委根据选手们的现场表现,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2名,优秀指导教师奖6名。


  在知识竞赛环节,在场的两百余名“小观众”积极参与互动问答,检察院为参与问答的同学准备了全套的“纳爱”文创产品大礼包,现场气氛热烈,展现了当代青少年深厚的知识储备和扎实的法律功底。


  此次活动,展现了青少年及家长学法、用法、守法良好风貌及成果,也让法律的种子在更多的师生、家长心中播撒并生根发芽。纳溪区检察院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与多部门携手,创新法治宣传教育方式,进一步夯实全区青少年学习法律、宣讲法律、尊崇法律的良好氛围,为推进法治纳溪建设作出新贡献。


  (王朝莉  周茜)


编辑:刘瑶
中国共产党泸州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