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纳溪频道 > 综合治理 >
民心守护|纳溪区永宁街道:实事办到群众心坎上
www.luzhoupeace.gov.cn 】 【 2023-12-01 22:55:50 】 【 来源:泸州新闻网

  近日,纳溪区永宁街道组织党员干部及青年志愿者,为安富村8社缺劳群众移植油菜苗。


  现场一派繁忙景象,10余名党员、青年志愿者干得热火朝天,在不到4个小时的时间里,便将3亩多地全部种上了油菜苗。


  “很开心参加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下次我还要参加。”永宁街道青年志愿者李小园说。


  永宁街道党工委委员、政法委员周平表示:“当前,我们正在开展‘四下基层’教育实践活动,今天的活动其实就是‘四下基层’的一次实践,也是念‘民之所忧’、行‘民之所盼’的一个方面。通过这些活动的开展,不仅解了民忧、惠了民生,更拉近了机关与基层、领导与群众的距离,这样的活动我们还将继续开展下去。”


  (雷生)


编辑:刘瑶
中国共产党泸州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