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纳溪频道 > 综合治理 >
纳溪区上马镇开展返乡人员禁毒、防邪宣传活动
www.luzhoupeace.gov.cn 】 【 2024-01-26 15:19:45 】 【 来源:四川在线

  近日,纳溪区上马镇社事办结合外出务工人员返乡及学生放假归家契机,联合上马派出所、上马镇禁毒社工开展返乡人员禁毒、防邪宣传活动。深入推进纳溪区禁毒、防邪宣传教育工作,营造浓厚宣传氛围。


  活动现场,发放禁毒、防邪宣传单、讲解禁毒、防邪知识等形式,提醒务工返乡人员及常住居民,不要轻易使用陌生人递送的酒水饮料以及香烟食物,避免误食含有毒品的食物和饮料。并号召大家在提升防毒、防邪意识的同时把禁毒、防邪知识带给身边的亲朋好友。同时,工作人员利用返乡人员多、关系广的特点,广泛宣传禁毒举报和奖励内容,提高外来务工人员参与禁毒、防邪工作的积极性,掀起禁毒、防邪举报奖励的高潮。


  此次活动通过一系列宣传教育活动,让居民群众看清邪教组织蛊惑人心、反对科学的丑恶嘴脸,从而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自觉防范和抵制邪教的自觉性。活动期间共发放禁毒、防邪宣传手册各100余份,平安建设宣传口袋、禁毒围裙各50余个。


  纳溪区上马镇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宣传和现场咨询,切实增强了广大人民群众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并在辖区内营造了“珍惜生命、远离毒品、反对邪教“的健康和谐良好氛围,为巩固国家政治安全打下坚实的基础。


  (曾捷  杜良友)


编辑:刘瑶
中国共产党泸州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