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纳溪频道 > 综合治理 >
古蔺县“政法干警驻网格”助力“春风行动”
www.luzhoupeace.gov.cn 】 【 2024-02-21 22:56:45 】 【 来源:古蔺政法

  2月21日,古蔺县委政法委组织政法干警、县法律援助中心职工、县法学会会员走进彰德街道兰馨社区,开展政法干警驻网格工作,助力正在举办的“春风行动”招聘会。


  据悉,此次招聘主要面向返乡农民工,脱贫劳动力,高校离校未就业毕业生等各类重点群体。线上线下共吸引160家企业参与,提供就业岗位800个。


  政法干警在现场发放法律援助服务、防范电信诈骗、禁种铲毒、防范邪教、未成年人保护等宣传资料100余份,向前来寻找工作的群众宣传法律援助及平安建设知识,接受群众关于异地讨薪、职工社保缴纳、劳务纠纷等现场法律咨询。


  自“政法干警驻网格”工作开展以来,县委政法委每月组织干警走进网格,通过“社区发点球”邀约或者主动发现问题等方式,配合开展社区治理、普法宣传、纠纷调处、重点人群走访等工作,指导开展平安创建等工作,积极发挥政法干警业务特长,服务基层社会治理,助力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编辑:刘瑶
中国共产党泸州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