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纳溪频道 > 综合治理 >
纳溪区白节镇组织开展“美丽白节 与爱同行”禁毒宣传活动
www.luzhoupeace.gov.cn 】 【 2024-03-15 14:35:56 】 【 来源:四川在线

  近日,泸州市纳溪区白节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泸州市纳溪区白节镇禁毒办公室、泸州市公安局纳溪区分局白节派出所和白节镇中心小学组织部分禁毒小志愿者走出校园,深入白节滩社区主要街道和沿街商铺开展了以“美丽白节与爱同行”禁毒宣传教育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阿姨,这是禁毒宣传单,您看看,上面的毒品可不能沾!”白节镇中心小学校五年级三班陈昱含说道。在白节镇场镇的主要街道上,小志愿者们热情地向过往群众发放禁毒宣传单。此外,派出所、禁毒社工和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的禁毒志愿者们通过面对面的宣传方式,耐心地给群众讲解禁毒知识及禁毒相关法律法规,让广大居民群众更深刻地认识到吸毒是违法行为,禁毒是全社会共同的责任,鼓励和号召广大居民朋友自觉抵制毒品的侵蚀,积极参与到禁毒的行动中来。


  本次活动共发放相关宣传资料300余份,禁毒宣传小礼品100余份,活动创新了禁毒宣传模式,为青少年学生搭建了社会实践活动平台,在进一步加深小志愿者对禁毒知识印象的同时,也提高了青少年识毒、拒毒、防毒的能力。


  (罗晶晶  梁隆宇)


编辑:刘瑶
中国共产党泸州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