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重点工作 > 平安创建 >
平安泸州志愿服务支队参加泸州市纪念“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发表60周年暨志愿服务先进典型集中展示活动
www.luzhoupeace.gov.cn 】 【 2023-03-21 09:38:41 】 【 来源:泸州长安网

  近日,泸州市纪念“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发表60周年暨志愿服务先进典型集中展示交流活动在江阳公园举行,平安泸州志愿服务支队参加此次活动,以“平安泸州、我是践行者”为主题展示服务支队服务成果。


图片1.png


  平安泸州志愿服务支队志愿者向广大群众宣讲“平安泸州、我是践行者”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发放志愿服务宣传资料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为全面推动禁毒工作共建平安泸州,营造浓厚的禁毒宣传氛围,筑牢社区群众的识读、拒毒、防毒意识。平安志愿者为群众耐心讲解禁毒知识。


图片2.png

  

通过本次集中展示活动,不断深化平安泸州建设和平安志愿服务,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新格局,促进社会和谐发展。学习其他支队的经验做法,提高自身服务水平,使志愿者服务活动成为平安泸州建设工作中的一面旗帜。


  践行志愿精神,传播志愿文化,平安泸州志愿服务支队在活动期间共提供志愿服务10余项,免费发放《养老诈骗防范手册》《命案防范宣传册》《禁毒宣传册》等相关宣传手册500余份,发放反邪教手提袋100余个。惠及群众约800余人次,发放平安建设法制宣传资料共计800余份。


编辑:刘瑶
中国共产党泸州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