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
九三学社泸县基层委员会联合县医院为公安一线警员开展健康培训活动
www.luzhoupeace.gov.cn 】 【 2022-08-08 10:31:11 】 【 来源:泸州新闻网

  8月2日,九三学社泸县基层委员会联合泸县人民医院走进泸县公安局,为公安系统一线警务人员开展健康急救技能培训活动。


  据九三学社泸县基层委副主委、泸县人民医院副院长张北南介绍,近来天气持续炎热,导致溺水、创伤、热辐射等安全事件频发。为进一步加强健康安全和急救防范,九三学社泸县基层委员会联合泸县人民医院,在县政协机关、县司法系统、县工商联等开展了一系列医疗健康和急救知识技能宣传培训活动。


  据了解,当天的培训内容包含创伤包扎、溺水救援、心肺复苏等急救知识技能。学员们纷纷表示,掌握了这些急救常识,可以有效应对突发事件的发生,更好地保障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


  (朱世均)

编辑:王先静
中国共产党泸州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