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
泸县兆雅镇强化戒毒出所人员管控工作
www.luzhoupeace.gov.cn 】 【 2022-09-11 17:35:18 】 【 来源:泸州新闻网

  9月4日,泸县兆雅镇组织禁毒民警、禁毒社工前往看守所接到戒毒出所人员周某,无缝衔接,以确保戒毒人员得到有效管控。


  接到周某后,禁毒社工对其建立个人信息档案,了解其家庭生活近况及其对未来的规划;还结合戒毒所回馈的信息,对周某的复吸风险作了初步评估,并为其做好心理疏导工作;同时,对周某宣讲禁毒知识和法规政策,教导其要远离毒品,远离毒友圈。


  周某对自己过去的行为非常后悔,下定决心一定要远离毒品,一切重新开始。随后,兆雅镇禁毒社工还与周某签订了禁毒告知书与告诫书。


  据了解,兆雅镇积极开展吸毒人员出所衔接服务管理工作,全面落实“出所出狱即报到、报到即管控、管控即帮扶”的无缝对接机制要求,进一步规范管理。


  (何显卓)


编辑:刘瑶
中国共产党泸州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