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
叙永县法院促成一起租赁合同纠纷案达成调解协议
www.luzhoupeace.gov.cn 】 【 2022-09-11 17:40:10 】 【 来源:泸州新闻网

  近日,叙永县法院审理了一起租赁合同纠纷案件,成功促成双方达成了调解协议。


  据了解,李某为经营生意与泸州某商业管理公司签订了商铺管理合同及相关物业服务协议。该商业管理公司履行合同约定并多次向李某追付租金与物业费,而李某均拒绝支付,直至合同期限届满。为此,该商业管理公司为维护自身利益,而向叙永县法院提起了诉讼。


  在审理该案时,法官第一时间联系双方当事人,并耐心倾听了双方的司法诉求。然后,采取措施,积极促进双方调解。在庭审时,法官抓住双方的争议焦点明理释法,经过细致的引导及协调,促成双方最终达成调解协议。李某也依法承担了相应的违约责任。


  (麻鹏国  李莉莎)


编辑:刘瑶
中国共产党泸州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