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
古蔺县法院干警积极参加疫情防控一线志愿服务
www.luzhoupeace.gov.cn 】 【 2022-09-14 15:56:58 】 【 来源:泸州新闻网

  近段时间,面对疫情防控形势需要,古蔺县法院干警与广大医护人员和社区工作者一道,坚守疫情防控一线,参加志愿服务工作。


  古蔺县法院的干警们都带上了红色袖标,服从社区统一调度,认真做好卡口值守、秩序维护、宣传引导和查验健康码行程码及核酸检测证明等工作。


  驻村工作队的干警们积极响应号召,迅速下沉乡镇的核酸检测点,协助开展秩序维持、扫码验码、测温和政策宣传等志愿服务工作。


  另悉,期间,古蔺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汪小川深入椒园镇各村组,详细了解全员核酸检测筹备、人员配置、物资保障等情况;实地察看了各现场点位,叮嘱工作人员提高防范意识,注意自身防护,各司其职、各尽其责,严防死守、协同作战,坚守疫情防控一线。古蔺县法院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王开亮深入椒园镇的各核酸检测点,督导检查工作。


  (古蔺县法院)


  


编辑:刘瑶
中国共产党泸州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