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
纳溪区法院:悬赏公告刚发出,被执行人坐不住了
www.luzhoupeace.gov.cn 】 【 2023-01-06 11:50:18 】 【 来源:泸州新闻网

  “法官,我马上筹钱还款,请把悬赏公告撤下来吧,太丢人了!”近日,纳溪区法院执行局接到被执行人李某的来电表示,自己已与申请人取得联系,对于自己躲避执行的行为后悔不已。


  据了解,2020年3月,被执行人李某在申请人何某某处借款12万余元并约定利息,到期后拒不偿还。法院判决生效后,李某仍不履行还款义务。纳溪区法院执行立案后,干警通过电话联系、上门寻找、网络查控等多种方式,李某既不露面也不如实报告财产线索,其名下也无住房、车辆和银行存款等可供执行的财产。


  案件曾陷入僵局。申请人何某某主动向纳溪区法院申请,对李某发布悬赏公告,表示愿意拿出奖励资金对执行本案有帮助的当事人予以奖励。2022年12月22日,法院正式发布了执行悬赏公告,向社会广泛征集被执行人财产线索。公告发出后仅1天时间,被执行人就主动给申请人打去了电话。在筹集了绝大部分案款后,被执行人李某又主动与执行法官取得联系,希望能够尽快撤销对其本人的悬赏公告。


  最终,李某支付了案款11.8万元,还就剩余案款与申请人何某某达成分期履行协议。


  (纳溪区法院)


编辑:刘瑶
中国共产党泸州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