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
纳溪区法院执行局“点对点”向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报告第四季度执行工作
www.luzhoupeace.gov.cn 】 【 2023-01-06 11:52:18 】 【 来源:泸州新闻网

  为进一步增强社会各界对法院执行工作的了解与支持,近日,纳溪区法院执行局通过电话、面对面交流等形式,向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点对点”报告纳溪区法院第四季度执行工作情况,从执行典型案例、“为群众办实事”、案件办理存在的困难等方面,作了详细汇报,并诚恳征求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对法院执行工作的意见建议。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们认为,纳溪区法院一直坚持主动征求意见建议,是对维护司法公正的高度重视,充分体现了强烈的责任意识和司法为民的宗旨;切实回应人民群众多元司法需求,务实推进切实解决执行难。对于纳溪区法院执行工作所取得的成效,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们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宝贵建议。


  纳溪区法院执行局对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长期以来对执行工作的关心支持和监督,表示感谢,并真诚地接受了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提出的意见建议,并立即研究落实整改方案,认真抓好整改落实,促进纳溪区法院执行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


  (谢雅琴)


编辑:刘瑶
中国共产党泸州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