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
喝茶学法|合江“法治茶馆”讲解《宪法》知识
www.luzhoupeace.gov.cn 】 【 2023-01-13 21:26:02 】 【 来源:泸州日报

  近日,合江县先市司法所开展“法治茶馆”巡回宣讲——先市专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


  茶桌前,合江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选送的快板《学宪法》向在场的几十个群众绘声绘色地宣讲了《宪法》知识。以快板的形式,使得《宪法》宣传更接地气、更吸引大众,引来现场“茶客”的阵阵掌声。


  合江县应急局工作人员则采取合江方言讲述的方式,通过一个个真实的案例告知观众面对火情应该如何做,同时告诫现场观众冬季取暖的注意事项,通过自身经历和所见事实让大家重视冬季防火。“安全知识一定要多了解,现在又是冬天,天气干燥容易起火,听了工作人员的演讲,我知道了如何预防火情以及面对火情应当如何处理。”现场的一位观众说。


  


编辑:刘瑶
中国共产党泸州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