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 江阳区政法系统主题歌词创意大赛
www.luzhoupeace.gov.cn 】 【 2023-01-14 13:34:02 】 【 来源:江阳检察

  1月13日,江阳区政法系统“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主题歌词创意大赛在江阳区检察院举行。全区政法系统各单位欢聚一堂,展望美好明天,开启新的征程。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志方,区检察院代理检察长张茂林,区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徐亚非,区司法局局长张雪樵等观看演出。


  活动现场,政法系统各单位精心组织编排了11个精彩纷呈的节目,节目形式主要包括合唱、小品、诗朗诵、街舞、独唱等。活动要求,各单位至少要提供一首歌词经过创意修改后的歌曲参赛,歌词要契合工作特点,积极向上。


  精彩纷呈的节目博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充分展示了江阳政法工作者昂扬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和维护稳定、构建和谐的坚强决心。


  活动最后,张志方作总结发言,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江阳政法各单位取得的成绩。认为在过去一年,全区政法战线坚持党的领导,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迎难而上,忠诚履职尽责,用智慧和力量全力护航江阳高质量发展。希望在新的一年,全区政法工作者众志成城,火力全开,守护江阳,服务人民,奋力谱写江阳政法事业新篇章。


  


编辑:刘瑶
中国共产党泸州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