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
甘孜乡城县法院来到泸州叙永县法院交流对口援建工作
www.luzhoupeace.gov.cn 】 【 2023-01-17 14:04:01 】 【 来源:泸州新闻网

  近日,甘孜乡城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唐雪峰一行来到泸州叙永县法院,交流沟通对口援建、审执业务、队伍建设等工作。


  当天,两地法院组织参观了叙永县法院未成年人案件审判庭、党建活动中心等,随后召开了交流座谈会。


  唐雪峰一行参观了未成年人案件审判庭,听取了庭长华江的介绍。随后,唐雪峰一行来到党建活动中心。叙永县法院机关党委设5个党支部,共有党员82人。近年来,该法院机关党委紧紧围绕党对法院工作的绝对领导,以“143”工作法抓党建、带队建、促审判,推动机关党建和审执业务同频共振、互融共进。机关面貌因此焕然一新、工作成效精彩纷呈。


  在座谈会上,叙永县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李忠林,对乡城县法院来叙开展对口援助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共同观看了乡城县宣传片。李忠林就叙永县县情、队伍建设、审执工作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希望双方今后继续深化协作互助,加强沟通,实现互学互鉴、共促共进。


  在座谈会上,唐雪峰向叙永县法院赠送了《寻梦香巴拉》《漫游香巴拉》,并就乡城县的县情、乡城县法院的人员编制、年收案量等作了简要介绍,希望建立两地法院法官微信群,交流学习执法办案中的先进经验,加强法官挂职交流机制,架起友谊桥梁,深化兄弟法院之间的感情。


  (赵晓霞)


编辑:刘瑶
中国共产党泸州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