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
江阳区华阳司法所创建“枫桥式司法所”工作接受验收检查
www.luzhoupeace.gov.cn 】 【 2023-01-18 15:06:01 】 【 来源:泸州新闻网

  近日,由合江县司法局副局长张时九带队,就江阳区华阳司法所创建“枫桥式司法所”工作进行实地验收检查。


  当天,验收检查组一行实地察看了华阳司法所的外观标牌标识、办公设施设备、业务用房功能分区、内部制度流程、工作人员职责划分等情况,严格对照“枫桥式司法所”建设标准,围绕市级枫桥式司法所标准及特色亮点工作,认真检查资料台账,听取“枫桥式”司法所创建工作汇报。同时,要求针对失分项需要尽快查缺补漏,确保创建工作顺利完成。


  验收检查组对华阳司法所在法治宣传、法律援助、人民调解、社区矫正、安置帮教等重点工作中,高标准、优服务、强治理的工作态度高度认可。


  (罗超  陈宇)


编辑:刘瑶
中国共产党泸州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