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
合江县委政法委召开2022年镇(街道)政法委员述职暨2023年政法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
www.luzhoupeace.gov.cn 】 【 2023-02-22 10:13:58 】 【 来源:合江政法

  2月21日,合江县委政法委召开2022年镇(街道)政法委员述职暨2023年政法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合江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何睦主持会议,合江县委政法委班子成员,各镇(街道)政法委员及综治办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市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听取各镇(街道)政法委员述职,安排部署2023年政法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


  统一思想、提升站位,切实加强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始终牢牢把握政法工作正确方向,切实把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量化为具体的工作举措,转化为合江政法的生动实践,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条条落实、件件落地、事事见效。


  明确任务、履职尽责,不断强化做好政法工作的使命担当,准确理解政法工作现代化的基本内涵和实践要求,深入研究新时代新征程推进政法工作现代化的建设规划、思路举措,做到坚决维护国家政治安全,抓实基层基础的建设,抓细防范化解矛盾风险,充分发挥新时代基层政法委员职能职责,主动服务中国式现代化合江实践。


  勇于探索、开拓创新,不断开创荔城政法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开创性地抓好各项工作,对标中省市县决策部署,结合镇街政法工作实际,创新、创造性地开展工作,敢担当善作为,复杂疑难问题在一线解决,推进平安合江、法治合江建设,服务发展大局,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创造更加平安稳定的环境。


编辑:刘瑶
中国共产党泸州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