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
叙永检察:以考促学 ·以学促干
www.luzhoupeace.gov.cn 】 【 2023-03-02 11:42:01 】 【 来源:叙永县人民检察院

  为全面提升刑事检察干警业务素能,促进刑事检察队伍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2023年2月27日,叙永县人民检察院开展刑事检察业务知识更新考试。


  严格按照“立足岗位、全员参与、注重时效”的原则进行,入额院领导、员额检察官以及检察辅助人员均参加考试。


  内容涵盖日常业务知识,刑事诉讼法相关规定2020年以来刑事条线的有关司法解释以及2023年《检察机关案件质量主要评价指标(征求意见稿)》是重点,考场由检务督察人员监考,现场秩序井然,干警遵规守纪,认真作答,确保将自己所学充分发挥出来。


  本次业务知识更新考试是叙永县人民检察院开展专项教育活动的重要抓手,突出以领导带头应考激发全体干警提升知识储备的信心,以真学实干解决干警本领恐慌问题。考试结束后,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骆昌国强调,要常态化开展业务知识学习、检验,以学思践悟新姿态开启检察工作现代化新征程,以能动履职新作为助力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编辑:刘瑶
中国共产党泸州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