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
古蔺县委政法委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www.luzhoupeace.gov.cn 】 【 2023-03-02 11:46:12 】 【 来源:古蔺政法

  2月28日,古蔺县委政法委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古蔺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吕刚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政法委政治部主任胡娟同志,古蔺县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古蔺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赵倩同志,古蔺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曹江同志到会指导。


  会前,古蔺县委政法委认真开展学习研讨、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会上通报了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以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和征求意见情况。古蔺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吕刚代表委机关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发言,并互相开展批评。到会指导组指出,会议准备充分,查找问题细致深入。以上率下,自我批评严肃认真、由表及里,相互批评辣味较足,做到了红脸出汗。


  会议要求


  要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把讲政治体现在坚决维护核心上,体现在践行新思想上,推动政法工作不断取得新进步。


  要坚持政治理论学习,特别是要在学懂弄通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下功夫,确保学深悟透、入脑入心,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要坚持问题导向抓实整改,认真梳理归纳问题,列出清单,建立台账,明确责任,不等不拖,立行立改,确保改出成效,改出形象,让组织放心、让群众满意。


  要坚持长效长治巩固成果,本着务实高效的原则,认真梳理现有制度,完善制度体系,运用常态、长效的方法堵塞漏洞,治理源头,切实解决好制度缺位的问题。


  要坚持主动服务发展大局,推动政法工作与发展大局相生共融、良性互动。发扬斗争精神,增强底线思维,瞄准弱项短板,坚决防范化解危害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的各类风险,纵深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着力锻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作风优良的古蔺政法铁军。


编辑:刘瑶
中国共产党泸州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