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
向日葵普法|献礼二十大•共筑法治梦
www.luzhoupeace.gov.cn 】 【 2023-03-03 12:16:41 】 【 来源:法润江阳

  为弘扬法治精神、传播法治文化,积极推动江阳区法治建设文化活动的开展,中共泸州市江阳区委宣传部、泸州市江阳区司法局、泸州市江阳区教育体育局、泸州市江阳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联合承办的“献礼二十大•共筑法治梦”法治文化作品评选活动于2023年3月2日在泸州市江阳区高新区中学隆重举行。


  为让学生们在观看法治书画作品中更有接触、体验,留下深层次印象。在成年人作品展厅和未成年作品展厅中间走廊设置签到打卡墙,让同学们签上自己的名字,留下期待与梦想。


  参展作者既有德艺双馨的老艺术家,又有崭露头角的艺术新秀;既有成年艺术者挥毫泼墨,又有未成年朋友笔走龙蛇,可谓群贤毕至,汇聚一堂。参展作品主题鲜明、风格多样、意境深远,紧紧围绕“献礼二十大•共筑法治梦”这一主题,聚焦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宪法精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社会主义法治正能量,重点展示新时代各行各业依法履职、深入宣传宪法情况,展现江阳区法治建设的精神风貌,以多姿多彩的法治文化作品进一步鼓舞士气、提振人心,为坚持全面依法治区、推进法治江阳建设凝聚奋斗力量。


  同学们对法治书法绘画作品充满兴趣,课间时间两个展览馆内都人来人往。


  朱玉华、徐冰、宋邦忠三位专家组成的评委会分类分组对在场所有作品进行盲评,江阳区教育体育局和江阳区司法局工作人员担任监委全场陪同。所有作品评选完毕后当场进行名次誊抄,评委与监委均签字确认,保证此次评选公开公平公正。


编辑:刘瑶
中国共产党泸州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