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
泸州市司法局到合江县督导检查特殊人群管控工作
www.luzhoupeace.gov.cn 】 【 2023-03-03 14:00:05 】 【 来源:泸州长安网

  为切实做好全国“两会”期间社区矫正对象和刑释人员两类特殊人群维稳安保工作,筑牢安全防线,3月1日,泸州市社区矫正管理局局长刘昌一行到合江县督导检查特殊人群管控工作。


  督导组一行先后到大桥司法所、符阳司法所进行了实地督导检查,通过听取司法所负责人的工作汇报,了解两个司法所对重点社区矫正对象的监管情况和刑释解教人员安置帮教情况,以及有无脱管、漏管、重新违法犯罪现象及违反相关规定等情况;详细查看了司法所社区矫正对象及刑释解教人员的工作台账、档案;重点查看了社区矫正对象请销假监管情况及社区矫正信息管理系统,并抽查了部分社区矫正对象的行动轨迹回放。


  最后,督导组要求各司法所要继续以高标准、严要求抓好社区矫正监管工作和安置帮教工作,严防社区矫正对象脱管、漏管和重新违法犯罪。据悉,合江县司法局为切实做好两会期间两类特殊人群管控工作,成立了一个工作领导组,三个专项小组,抓实抓细各项监管措施,全力确保“两会”期间社区矫正和安置帮教安全稳定。


  (龙利民)


  


编辑:刘瑶
中国共产党泸州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