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
合江县法院快速调处一起民事纠纷案获锦旗称赞
www.luzhoupeace.gov.cn 】 【 2023-03-16 14:35:22 】 【 来源:泸州新闻网

  “你好,是合江县法院福宝法庭吗?我是邮政快递的,这里有一个法庭的包裹,请你们取一下。”近日,合江县法院福宝法庭一干警接到电话后,赶忙去领取了包裹。原来是一面锦旗,字里行间表达着由衷的谢意!


  据了解,李某与王某产生纠纷,事后双方协商未果。李某一纸诉状将王某诉至法院。福宝法庭受理案件后,立即与双方当事人取得了联系,在电话里双方均表示,希望该案能尽快解决,以便及时外出务工。于是,福宝法庭当即定于当天下午双方到法庭进行调解。


  在调解过程中,经过干警耐心劝解和释法明理,双方最终达成了一致调解协议。协议达成后,福宝法庭立即制作了民事调解书并当场向原、被告送达。至此,该纠纷于当天顺利解决。


  时隔几天,福宝法庭意外地收到了当事人送来的锦旗。


  (赵春梅  赵林茂)


编辑:刘瑶
中国共产党泸州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