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 市级要闻 >
四川省公证协会第二检查组莅临泸州市诚达公证处调研指导工作
www.luzhoupeace.gov.cn 】 【 2022-07-19 18:16:19 】 【 来源:泸州长安网

  7月13日,四川省公证协会常务副会长、成都市律政公证处党委书记、主任李勇带领2022年全省公证质量检查及标准化公证机构创建验收第二检查组一行四人,莅临泸州市诚达公证处调研指导工作,泸州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喜讯,泸州市公共法律服务管理科科长晏琳,泸州市龙马潭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熊联科,泸州市诚达公证处主任唐正康陪同调研。


  检查组一行参观了接待大厅、遗嘱证据保全室等办公区域。座谈会上,诚达公证处就其发展历程及经验做法作详细介绍。观看党建工作纪实片《党建强文化文化促发展》,并就围绕公证机构改革、公证业务拓展、公证文化建设、分配激励机制等方面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李勇指出,泸州市诚达公证处是全省县区级公证机构的标杆,这样的成绩离不开市、区两级司法行政的指导和支持。公证质量检查和标准化公证机构的创建,就是要狠抓公证质量,解决人才问题、分配问题,从而寻找一条公证行业可持续发展的道路。


  (泸州市诚达公证处)


  


编辑:王先静
中国共产党泸州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